這幾天

 

總是在想

 

未來的事

 

我該如何賺錢?

 

我要住在哪裡?

 

一想到這些問題

 

就讓我回憶起

 

當初生活中的種種抉擇

 

影響我最深的

 

大概就是

 

選擇了

 

"愛"

 

放棄了那一條道路

~澳洲~

 

偶爾想想...

 

真的有點不捨

 

懷念那裏的生活點滴

 

 

要說我後悔嗎?!

 

其實也不

 

因為在另外這條道路上

 

還有許多不同的

 

人事物

 

再等著我去

 

發掘&冒險

 

好好的努力吧

 

為自己加油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ratesp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