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...

 

舊的一年過去了

 

大家都長大了吧><"

 

沒有的話...

 

趕快學著長大

 

 

跨年前幾天

 

我跑去染髮啦~

 

這次跟上次不一樣唷= =

 

上次被"美髮溼"搞的亂七八糟

 

這次我是給"專業人士"染的

 

紫紅色出來啦(比較偏向紫色)

 

哈~

 

超開心的啦

 

後面的頭髮ㄝ剪短了

 

前面沒有改變長度

 

改天再把照片上傳

 

最近很忙@"@

 

忙著研究昨天買的

 

單眼相機~^0^~

 

整個就是很HIGH

 

可以玩單眼啦!!!

 

大家快來給我拍美美的照片吧^.^

 

 

 

對了對了

 

在2008年底

 

大家約好要去跨年

 

但是....

 

好多人都被放鴿子

 

天ㄚ...

 

那些放別人鳥的"騙子"

 

是怎嚜了

 

集體放鴿子= =

 

有點想不通ㄟ

 

這些人要快點學著長大啦

 

不要再放鳥了喔!!

  

 還有還有

 

夢時代的煙火

 

感覺有點LOW

 

有種被騙的感覺= =

 

算了...

 

我至少沒有被放鳥!!

 

 

那先這樣啦~

我繼續去玩我的單眼相機^.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ratesp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