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~

 

自然捲

 

就是我啦~

 

我的頭髮

 

沒有去燙

 

原本就是這個捲度

 

很好看吧^^

 

所以不要再問我

 

"去哪裡燙的頭髮?"

 

 

自然捲搶MIC

 

其實...

 

也不是真的搶MIC拉

 

剛剛跟大家去唱歌

 

唱歌時

 

我就是喜歡拿MIC

 

大半部份的時間

 

MIC幾乎都是在我的手上

 

所以...

 

這不是搶MIC

 

冰友們

 

好好休息吧

 

歌都給我唱><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ratesp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