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哈

 

是Friday'sㄟ

 

偉光先生的生日

 

就是在Friday's

 

參加的人有

 

我表姊n姊姊的2個朋友

 

當然還有我啦

 

有2個人因為有事跑掉了

 

1個去約會

 

1個去開會

 

不過...

 

哪裡來的這麼多會= ="

 

在Friday's工作的納豆哥

 

推薦了我們很多好吃&好喝的

 

最特別的是

 

我被推薦的飲料

 

"當草莓愛上巧克力"

(應該是愛上吧~要不然就是"遇上",忘了><")

 

納豆哥說這是隱藏版的飲料

 

菜單上不會有

 

很好喝^^

 

哈哈哈

 

這飲料的名字也很特別

 

草莓是我

(草莓是我的綽號)

 

巧克力是誰勒?

 

還沒找到囉~~

 

尋找ING

 

 

 

不過....

 

說也奇怪

 

為什麼偉光生日

 

我還要一起被處罰@"@

 

不公平啦!!!!!!

 

ㄞ~

 

可憐的我>﹏<"

 

當然這些都有被拍下來

 

相片&影片

 

就等我姊傳給我再說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ratesp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